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 黑衣人凌晨棒砸護膚店

彰化市區一家護膚店,凌晨遭多名惡煞持球棒砸店,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涉案的十名男子,初步了解,導火線疑似護膚店的一名女員工,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朋友居中協調,結果雙方在電話中發生口角,協調者一氣之下,竟找人砸店洩憤。

更多新聞: 天不降甘霖!台南筍田3月以來竟只收到2支 彰化虎山巖李子縮水 被戲稱變葡萄隧道!

護膚店大門,玻璃被砸出好幾個洞,還碎成蜘蛛網狀,動手的是一群黑衣人,凌晨3點多,持球棍一到護膚店,就是一陣猛砸,還把鄰居嚇醒。

受害店家說,「凌晨3點20分的時候,我人在現場我剛好要回去,我就看到對方聚眾了,聚眾完之後就(砸店),我們就是很納悶啊,(莫名其妙就被砸了)對。」

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 黑衣人凌晨棒砸護膚店

警方獲報後,初步追查,衝突起因,疑似護膚店一名女員工,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後,找朋友來協調,沒想到雙方在電話中互嗆,結果公親變事主,居中協調人惱羞成怒,撂人助陣,砸店洩憤。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說明,「為了一個女性(員工)而發生糾紛,主嫌可能要來居中協調,可能電話中兩人酒後發生爭吵,10個人就拿棍棒,毀損該店家的玻璃。」

警方白天陸續收網,帶回涉案的十名男子,釐清砸店始末,訊後依妨礙秩序跟毀損,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花改砂石車與工程車車禍 2工人送醫搶救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