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禮物怎處理?阿嬌笑回「看看它多貴」 發文吐心聲:該處理的是感情
阿嬌去年結束與賴弘國的婚姻,積極重返螢光幕。(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去年結束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短短14個月的婚姻後,積極重返螢光幕,儘管她因為身材發福遭到不少批評,仍敬業地出席活動。阿嬌近日上節目聊到會如何處理前任物品時,幽默回應「看看它多貴」,事後也在微博上吐露心聲,強調「該處理的是感情,而不是物品」。

更多新聞: 「雙門洞王祖賢」整形擺脫32年長相!花2個月健身練出20吋螞蟻腰

在最新一集戀愛實境秀節目中,有兩名男參加者被人發現留著前任送的鞋子跟帽子,讓節目上另一名女嘉賓楊云晴忍不住吐槽「幹什麼!來談戀愛就要忘掉啊!」嘉賓之間也開始討論如何處理前任物品「你們會選擇留在家裡,還是選擇丟掉它?」阿嬌聽完後不假思索回說「看看它多貴」,逗得其他嘉賓當場笑了出來。

前任送的禮物怎處理?阿嬌秒回「看它多貴」揭舊愛傻眼行徑
阿嬌在節目上的直率反應,逗樂不少觀眾。(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阿嬌隨後也進一步透露,過去曾有前男友要求拿回交往時送的禮物,但她認為自己也付出了不少「憑什麼要我還,我也送不小啊!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些回憶吧」,最後就沒有交還禮物。下了節目後,阿嬌也在微博發文吐心聲,寫道「關於前任送的東西,我想說,每一件物品都代表著一段珍貴的回憶,即使兩個人沒有在一起了,但東西也不會隨隨便便扔掉,該處理的是感情,而不是物品」,引來不少粉絲共鳴,留言表示「沒錯,溫馨的東西並不是不在一起了就要扔掉」、「最重要的東西部會丟,只會藏起來,算是一個紀念,畢竟愛過」、「說得真好!感情才是要好好處理的,東西丟了但是感情一直不處理,只是在逃避罷了」。

更多新聞: 「名偵探柯南」躍上大銀幕 連續綁架案融入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