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驚曝打完二劑疫苗發高燒39度 全身痠痛又發冷痛不欲生!
好萊塢華裔女星白靈自曝自己打完二劑疫苗後出現強烈反應,讓她至今都還在疼痛。(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華裔女星白靈,近期在美國接種疫苗,已經打到第二劑的她,在社群網站自曝過了最悲慘的一天,打完疫苗的反應讓她痛不欲生,她表示自己睡前突然發高燒、頭痛、全身發冷痛不欲生,掙扎整晚後又是一整天的不舒服,讓她上網發文詢問這樣的症狀要持續多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12!皆非本國籍、持3日內陰性證明


白靈驚曝打完二劑疫苗發高燒39度 全身痠痛又發冷痛不欲生!
白靈自曝自己打完疫苗後,睡前開始發高燒、全身痠痛發冷,一個晚上直到現在都還相當不適。(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去打疫苗的狀況,她表示昨(5)日去打了第二劑的莫德納(moderna)疫苗,一開始她很害怕副作用,但打完一整天還跟朋友去逛街,與吃了一頓非常不錯的晚餐,整個感覺都很好,直到要入睡前半小時,她開始發高燒到39度,後來她吃了一個在冰箱的冰蘋果,讓她覺得全身發冷,甚至開始頭痛,整個身體好像都感覺到不舒服發痛,就這樣掙扎整晚,沒想到到了今日都還是這樣,讓她上網詢問這樣的症狀到底躍持續多久。

白靈驚曝打完二劑疫苗發高燒39度 全身痠痛又發冷痛不欲生!
白靈先前曾到台灣角逐金馬獎,也受邀為時尚雜誌在台灣街頭拍了許多美照。(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她也崩潰表示,「何時才能逃出痛苦恢復健康和自由?」並坦言自己其實不想打疫苗,但因為自己往返世界各地,所以為了大家的安全,才去施打疫苗。網友也紛紛為她加油,「希望你早日康復」、「原來美國可以坐車上打疫苗」、「現在還好了嗎?」、「多休息,如果真的不適,一定要去看醫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印度已有20台人確診 外交部擬包機接台僑返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