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已有20台人確診 外交部擬包機接台僑返台

印度武漢肺炎疫升溫,我國駐印代表處已經累計6人確診、印度僑胞與台商則有20人確診,外交部目前已接洽旅行社包專機,提供需要回台的僑胞返台。

更多新聞: 搶救少子化!政院拍板產檢補助增4次 產檢假增加至7天

亞東太平洋司司長曾瑞利表示,「上個禮拜有150台的製氧機,以及500支的氧氣鋼瓶,已經順利送到印度,目前日本航空公司,每週都還有三班,所以我們駐印度的代表處,也隨時提供這些必要的訊息,給僑胞如果有必要的話,目前還是可以經由東京,轉機回來一個禮拜有兩班,可以順利從東京,接飛機回台北。」

印度已有20台人確診 外交部擬包機接台僑返台

外交部表示,確診的20位印度僑胞和台商,其中有9位已經全癒,8位還在居家隔離,2位住院當中,目前由旅行社協調自印度返台的包機已經有80人報名,正在積極接洽安排後送事宜,最快這一兩天會有結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到超佛防疫保單「收隔離書卻沒10萬」  台產回覆原因 保戶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