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來的邀請函改版!華航股東會地點 從諾富特改為「桃園福容」

華航今年股東會原定在諾富特飯店舉行,原本讓股東們全傻眼,不過在諾富特傳出染疫後,華航最新宣布,5月25日股東會地點,更改為桃園福容大飯店,位置於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00號。


更多新聞: 「勞工職災保險法」擴大納保、給付加碼!新法4大重點一次看

華航今年第一季營收278.27億元,由於受到油價走升,影響獲利,稅後虧損10.19億元,每股虧損0.19元,雖然第一季受疫情影響,各國邊境管制並未大鬆綁,不過台灣於3月1日起,恢復桃園機場轉機作業。

另外,貨運市況仍持續火熱,市場運價,延續去年第四季貨運傳統旺季的熱度,仍有支撐,第一季貨運表現,呈現淡季不淡,不過航空燃油價格走高,相對影響獲利空間,3月份新加坡航空燃油均價,已來到每桶66.77美元。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品第1季每股賺1.8元 6年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