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締違規車輛 警攔查竟逮到1毒品通緝犯

新北市中和,一名女駕駛交通違規,遭巡邏員警盯上,員警一路尾隨,上前攔查,她卻不肯配合,還報假身分,躲在車上僵持10多分鐘,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她才下車受檢,這一查發現,竟然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更多新聞: 保齡球館前喬債 男遭友人開槍手部中彈

員警路邊盤查一名自小客車駕駛,但對方不配合,連車窗都只開一個小縫隙。實在講不聽,眼看女駕駛還是坐在位置上,員警找來警力支援,最後才乖乖配合,下車時,手上還抱著一隻狗。

取締違規車輛 警攔查竟逮到1毒品通緝犯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景安路口,7號凌晨1點,陳姓女駕駛因為紅燈迴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一路尾隨,將她攔下,陳姓駕駛不願意配合盤查,還報假身分資料,雙方僵持不下,員警要破窗時,駕駛才下車受檢,這一查,發現她竟然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中和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偉輔說,「該車女性駕駛,起先所述身分證證號,經同仁查詢細心比對照片,與本人樣貌不符,乃通知警力支援。」

取締違規車輛 警攔查竟逮到1毒品通緝犯

警方查出,37歲陳姓女子,涉及毒品案件未出庭,遭檢方通緝,沒想到這下因為自己交通違規,遭警方盯上,暴露身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宅「蛇」出沒 蛇尾垂落空中嚇人臭青母與錦蛇 天花板棲息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