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礁漁船四人失聯 三人已被救起! 搜救傳來好消息 但仍有1人失聯中

屏東琉球籍「漁順昇168號」在鵝鑾鼻七星岩附近觸礁失聯,陸海空出動搜救,昨天(5月6日)晚間有漁船回報,在鵝鑾鼻東方18海浬處發現作業漁船,船體已傾斜,半沉海中,但不見船上4個人的蹤影,海巡人員及國軍今天上午投入人力搜救,最新消息是其中3人在綠島海域被救起。

更多新聞: 涉殺害祖母 阮姓男子收押! 警埋伏逮人 阮見警上門淡定冷笑

失聯的屏東琉球籍「漁順昇168號」漁船在鵝鑾鼻東方18海浬處被其他漁船發現,船長回報海巡隊立刻到場,但只見船體傾斜半沉在海中,船上的4人卻不見蹤跡,船長和3名船員還是失聯狀態,搜救行動不停歇,一早海巡人員以及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也整裝出發搜救。

觸礁漁船四人失聯 三人已被救起! 搜救傳來好消息 但仍有1人失聯中

恆春海巡隊隊長洪文泉說,「救起2台1印的船員,目前準備送往後壁湖港,(另一名呢?)另一名持續搜尋中,(聽說有看到是不是?)目前空勤總隊有疑似目標,已經通報線上巡防艇。」

觸礁漁船四人失聯 三人已被救起! 搜救傳來好消息 但仍有1人失聯中

海陸空持續努力下,終於傳來好消息,搜救人員在綠島西方11浬海域救起3名船員,人員都平安,失聯的是屏東琉球籍「漁順昇168號」漁船,是在5日出海要去捕黑鮪魚,當時船上包含船長和他的兒子及船員一共有4人,船長卻在當天晚間向漁業電台求助,表示漁船在鵝鑾鼻西南方海域8.3浬處,七星岩海域觸礁,船身進水,急需救援,陸海空人力陸續投入搜救,現在剩1名台籍船員仍在搜救中,希望同樣傳回好消息。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市場防疫不能少 侯友宜巡視提醒暫停叫賣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