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嚇傻!消防員到民宅抓蛇 一看竟還藏3大蛇
金山消防隊員協助抓出4尾大蛇。(圖/翻攝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臉書社團)

我的家裡有蛇!新北市金山區五湖里月眉一處民宅,6日下午女屋主發現後院天花板有一條蛇尾巴晃來晃去,嚇得趕緊打119求助,金山消防分隊消防員到場抓蛇,卻發現旁邊還藏了3尾大蛇,讓全場傻了眼,歷經一番工夫,終於成功將4尾2、3米的大蛇全部抓出來,結束這場驚魂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諾富特擴大追溯「桃市府2員工居家隔離」 市府:採檢陰性

蔡姓民眾昨晚在「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感謝金山消防隊員協助一場驚心動魄抓蛇行動,因為發現家裡後院天花板上藏了一尾臭青母,昨天下午打119求助。

民眾指出,消防人員和大蛇纏鬥近1小時,還是無法順利將蛇拉出,纏鬥過程中又發現旁邊竟然還有3尾大蛇,體積相當龐大,2名消防隊員看傻了眼,立即請求隊上加派人力支援,支援到後,這尾大蛇依然不為所動。

民眾說,經過一番功夫,消防隊員利用專業知識與技巧,還在大蛇旁「安撫」,請大蛇配合放軟身體,終於順利成功拉出大蛇,接著又連續拉出了另3尾錦蛇,順利替家中解除一場危機,感謝消防人員的辛苦。

快新聞/嚇傻!消防員到民宅抓蛇 一看竟還藏3大蛇
消防員在大蛇旁「安撫」,請大蛇配合放軟身體。(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嚇傻!消防員到民宅抓蛇 一看竟還藏3大蛇
消防隊員協助抓出大蛇。(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李永得稱讚台灣能辦實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