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諾富特擴大追溯「桃市府2員工居家隔離」 市府:採檢陰性
疫情指揮中心追溯諾富特4月15日至28日住宿旅客列居家隔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華航、諾富特飯店確診連環爆,疫情指揮中心對此擴大篩檢,也追溯諾富特4月15日至28日住宿旅客,名單中有2名為桃園市政府員工。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處長今晚間表示,該2名員工列為居家隔離名單,目前無症狀,PCR採檢也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鋒面降雨不多未解渴 全台水情燈號維持不變「苗栗台中續供5停2」

詹賀舜說明,媒體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追溯4月15日至28日住宿旅客名單中有2名市府員工。這2名員工因曾入住諾富特飯店,被匡列進擴大追溯的名單,列為居家隔離。

詹賀舜回應,據了解2人沒有任何症狀,且PCR採檢陰性,但仍須注意健康情況。他也再次呼籲民眾記得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注意健康狀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里郊區藏職業賭場 警一舉逮捕負責人與賭客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