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失蹤14年、阿嬤也不見?涉案男遭「圍捕」還鎮定「打招呼」
中正女大生14年失蹤案檢警重啟調查,在阮男家中搜出關鍵證物。(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阮姓男子的祖母,6年前無故失蹤,家屬懷疑長孫涉嫌重大,但苦無證據查辦,但最近案情露出曙光,因為檢警在男子租屋處搜出疑似「骨骸」的物體,向院方提起聲押獲准。最新曝光的落網畫面,阮男在社區門口被埋伏的10多名幹員包圍,一行人走進社區大門時,阮男還能神色自若,揮手向警衛示意。

更多新聞: 鴛鴦盜偷捐款箱 食髓知味隔天再來


女大生失蹤案!搜出數顆牙齒 涉案男友遭10多名幹員圍還神色自若打招呼
阮男與幹員走進社區,還輕鬆的和警衛打招呼。(圖/翻攝畫面)


警方近日重啟調查,並於4日派遣逾10名幹員持搜索令前往阮男住家埋伏,而逮捕過程中畫面也曝光,監視器畫面中,有10多名便衣幹員,分別喬裝成路人以及工人,不讓阮男察覺,等到他一出現,就將他逮捕。沒想到阮男遭逮捕後,一點也不緊張,反而神色自若,相當冷靜,過程中還能看到阮男舉起手與門口警衛打招呼。從被多名幹員包圍下走進社區,再到電梯裡,以及從社區走出來的過程中,阮男絲毫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也能過程中還能專心聽幹員說話。而警方在阮男家搜索近3小時,從住處搜索到疑似阮男阿嬤的牙齒等「關鍵證物」,並將大批證物裝箱一併帶回調查,目前檢察官已經依涉嫌殺害直系親屬,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回顧整起案情,在2007年6月1日,當天是劉爸爸50歲生日,當時23歲的劉女返家3天2夜替爸爸慶生後,就音訊全無,女兒消失後連續1個月,劉爸每天從彰化到嘉義,守在女兒宿舍門口,期盼能在看見女兒身影,至今14年,女大聲父親與阿嬤每天以淚洗面,但仍然不放棄希望,希望失蹤懸案能有所突破,奇蹟能夠出現。2015年5月阮男的阿嬤也離奇失蹤,且阮男事後還私自提領阿嬤的退休俸,讓警方懷疑這兩起失蹤案皆與阮男有關。

女大生失蹤案!搜出數顆牙齒 涉案男友遭10多名幹員圍還神色自若打招呼
阮男與幹員在電梯中還能輕鬆的對話。(圖/翻攝畫面)
女大生失蹤案!搜出數顆牙齒 涉案男友遭10多名幹員圍還神色自若打招呼
專案人員將阮男以及證物帶到車上,送回分局。(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漂流3天獲救!琉球籍漁船海難 綠島交通船救起3人1台籍船員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