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現蹤?神秘「光點」瞬移影片曝! 他:看100次也無解!
美國民眾的家用監視器疑似拍攝到UFO。(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美國不時出現UFO「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近日,再有美國民眾拍攝到一架UFO飛行影片,雖然影片長度僅短短7秒,但畫面卻相當震撼。拍攝影片的民眾更驚呼「我大概看了100次影片,甚至還截圖放大仔細看,依舊無法解釋影片裡的東西是甚麼」。

更多新聞: 全球/外國韭菜也要割?特斯拉慘遭中國圍剿

據美國媒體《New York Post》報導表示,一名在佛羅里達州棕櫚海岸(Palm Coast)的居民威廉·富恩特斯(William Fuentes)爆料,他家裡的監視器拍攝到疑似UFO飛行的影片。從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出,漆黑的畫面中,有2個「白色光點」從左邊緩緩移動出來,突然,「白色光點」瞬間加速飛至右邊,從畫面中間還能看出「白色光點」高速移動時留下的殘影痕跡,最後,「白色光點」拖著「彗尾」消失在黑夜中。

1
美國民眾的家用監視器疑似拍攝到UFO。(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威廉表示,「我大概看了100次影片,甚至還截圖放大仔細看,依舊無法解釋影片裡的東西是甚麼」,他再補充「無人機?鳥?蝙蝠?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各種想法,可是最後都無法真正解釋出我看到了甚麼」。

據美國國家不明飛行物報告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er)的數據指出,2021年起截3月30日,已發生245起疑似UFO目擊事件。而2020年全年有大約7200起,比2019年多1000起。《New York Post》還透露,一名前五角大樓官員表示,「美國聯邦政府一直極力掩蓋UFO的存在」。

更多新聞: 史上首次!法參院無異議通過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