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別踩雷!堆高機也來湊一腳 最尊貴膠原蛋白曝光

母親節快到了,小心送禮別踩雷!有堆高機業者,搭上這波送禮風潮,大打噱頭,打出專案價36.8萬元的堆高機,強調買這台車送媽媽,保證孝心100%,掀起網路一陣轟動,還有百貨超市端出高檔魚子醬,比手還小的份量,要價破萬元,還能量身打造客製化料理,堪稱最貴膠原蛋白,另外,母親節送禮最雷排行榜,最新調查曝光,廚具和花束,再度入榜。

更多新聞: 異言堂/台灣半導體成全球關鍵 用水大戶如何解缺水困境?

母親節送禮,要買車送給媽媽,居然有這選項,堆高機圖片上,斗大標題,買堆高機送媽媽,保證孝心100%,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笑說「媽媽開這個去市場一定是全場焦點」,「老公、小孩不聽話,直接一車剷掉」,「這個比老人電動車瞎趴多了,開出去都有風」,也釣出網紅鬼才阿水留言笑稱,「我跟我媽說想要買來送她,她說剛好可以用這台送我出門」,業者透露目前僅有民眾打來詢問有意送母親,若是要買來送給媽媽,還會輔導考證照。

母親節禮物大打創意,堪稱食品界最尊貴的膠原蛋白登場,微風超市,端出高檔魚子醬,小小一盒,要價上千元,甚至破萬元,還能量身打造,客製化魚子醬沙拉。

根據Yes123求職網最新調查,職場媽媽最雷禮物排行榜,前五名,第一名是廚具,再來是花束,還有微整服務,家電、手錶也入榜。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淘帝-KY去年虧2股本 今年營運拚回到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