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藝能徵星  帥哥美女 18般武藝大pk

鳳凰經紀公司年度徵星計劃,再度吸引眾多帥哥美女來報名、唱歌跳舞一展長才。 巧的是、應徵者大多選擇用台語自我介紹,當中還有人明星臉,一出場就引起評審的注意。另外還有人一表演完立刻被評審提問有沒有偶包。

更多新聞: 何依霈客串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出角頭老大的女兒愛慕黃文星

經紀公司展開徵星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其中長相帥氣、酷似韓國明星的新人,唱起台語歌感情相當融入,但當藝人需要18般武藝,評審在意的是,斯文的氣質能否演反派、鏡頭前是否能放得開、詮釋任何角色呢。新人 溫少淮表示,他沒有偶包,而且希望將來、出現在八點檔台語劇中。
能唱、能演、能舞幾乎是基本才藝,但這一位一出場,大家都覺得很面熟,原來是有明星臉。跟藝人馬志翔比一比、真有幾分神似。至於另一位新人陳柏森,則有 評審認為他身材、長相都像江宏恩, 希望下一部飛龍在天找他來演。
除了讓新人有所發揮,經紀公司也與學校合作,讓年輕人讀書階段、就有表演的舞台。徵星計畫,人才濟濟,期望每個人都能在未來被看見、而且發光發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市警局成立「無人機隊」12台無人機 維安新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