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機師教官足跡曝 拉麵店客人當場棄單閃人

華航機師染疫,8日公布新增機師教官案1183,社區足跡也最新曝光,他在5月1日中午,先是前往航空主題咖啡廳,下午1點多再到華泰名品城,過了1小時則是到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店用餐,消息一出,衛生單位也趕到現場進行消毒,更有顧客聽到消息,馬上取消買麵訂單閃人。

更多新聞: 台菜霸主是哪道?全場狂推「經典酒家菜」:配酒喝口感一絕!

聽到曾經有染疫機師來到麵店用餐,有顧客好擔心,馬上取消訂單閃人,強調店內每天都有定期消毒,案1185在確診前,除了光顧過蘆竹桃園街,這間新疆拉麵店。染疫機師教官足跡曝 拉麵店客人當場棄單閃人另外還有中壢永平街這家,以航空為主題的咖啡廳,衛生局獲報趕緊到現場噴灑消毒,其實咖啡廳去年剛開幕,不只裝潢融入機艙、跑道,更把空巴的模擬機艙搬進店裡,就連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曾來過,店家表示案1185,當時是單純來用餐,不確定店內有幾位顧客,未來將一切配合政府防疫規範處理。染疫機師教官足跡曝 拉麵店客人當場棄單閃人另外案1185也曾在華泰名品城,停留半小時左右,業者強調園區,每天都會進行8次清消,目前員工都沒出現相關症狀,指揮中心最新公布,案1183教官機師社區足跡,他在5月1日中午,先是前往航空主題的咖啡廳,下午1點多再到華泰名品城,過了1小時則是來到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店用餐。染疫機師教官足跡曝 拉麵店客人當場棄單閃人另外案1184他的妻子,則是更新足跡時間,是在5月4日早上10點多,前往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兩人接觸者總共採檢19人,其中有3人陰性,另外16人還在檢驗中,而為了防止漏匡事件再度發生,未來疫調將從發病日前兩天,改成前三天就開始匡列,詳情還要等專家小組開會確認,陳時中也強調,對於諾富特飯店爆出相關管理疏失,之後復工將嚴格要求教育訓練。

(民視新聞/陳子凡、王文煦、周秉瑜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綠色博覽會閉幕 國際童玩節7月接棒盛大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