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綠色博覽會閉幕 國際童玩節7月接棒盛大展開 
宜蘭綠色博覽會今日閉幕。(圖/截取自林姿妙臉書)

為期44天的宜蘭綠色博覽會今(9)日閉幕,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臉書上發文說,雖然減少鄉鎮市週、母親節等免費入園措施,但仍累積超過46萬人次到訪,「接下來請大眾期待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到來」。今年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酷樂宜夏」,將在7月3日至8月15日舉行。

更多新聞: 黑道假冒中國疾病局騙中國人 不法獲利破千萬

林姿妙在臉書發文中表示,由於COVID-19的影響,許多大型活動都以縮小範圍的方式來舉辦。2021年宜蘭綠色博覽以「希望城堡」為主題,希望民眾在休閒中理解自然生態,建構一個在體驗中學習的友善環境。

這次綠色博覽會連結聯合國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將氣候變遷減緩、生態物種與棲地保護、永續農漁業、守護海洋、再生能源、減塑行動等議題融入策展規劃。但因為疫情的影響,同時也減少鄉鎮市週、母親節等免費入園措施,不過即便如此,今年綠色博覽會依然累積46萬人次到訪參觀,大受民眾好評。

為期44日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在今日圓滿落幕,林姿妙也期待接下來即將接棒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能夠將宜蘭的的夏日時光與文化藝術傳承發揚光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征五號失控墜印度洋 NASA批評:中國不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