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婚宴遇"神"秘級嘉賓 陳柏惟:要跪著敬酒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事,這對新人的婚宴嘉賓,可大有來頭!立委陳柏惟團隊,8日前往台中南屯跑婚宴行程,向每桌賓客敬酒時,發現有一桌的賓客身分超大咖,10個位置竟然全是神明像,讓網友看了直呼「這一桌需要跪著敬酒的」,真的是"神"秘級的超級嘉賓!



更多新聞: 表演噴火秀觸發灑水系統!婚宴「下大雨」 賓客急閃竄逃

立委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8日在臉書粉專「中二小喇叭」上分享一張照片,「本日跑行程逐桌敬桌,遇到一桌整桌都是大咖的」,原來婚宴的「大咖嘉賓」竟是10尊神像,莊嚴地圍成一圈,看起來非常壯觀!網友看完照片全都跪了,紛紛驚呼「這桌輩份太大了,敬3杯不夠吧?」、「我應該就跪下來了...這桌太大」、神明一桌真的大咖很特別不容易」、「唯一一桌需要跪著敬酒的」、「真的是『神』秘嘉賓欸」、「一整桌都是大咖,不知如何上菜」、「這個要跪下來每個喝到允筊為止」。

陳柏惟也在粉專底下留言回應「恭請嘉賓用餐休息」,事後也在個人臉書分享照片笑說,「我在敬酒,助理在那邊不知道忙什麼,結果拍出粉專人生巔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籲別好勇鬥狠 陳柏惟594字文開酸:顏葛格要學習把文章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