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抓不怕!慣犯潛入羽球館偷信用卡「盜刷12萬」落網
嫌犯趁民眾運動時沒注意偷取放置在一旁包包內的信用卡。(圖/民視新聞翻攝)

六家派出所昨(8)日破獲一竊盜案,犯嫌趁被害者在羽球館運動時,竊取皮夾內信用卡,並盜刷金額達12萬元。而此犯嫌更被發現是連續竊盜犯,曾多次犯案遭警方逮捕送辦。警方也呼籲民眾在運動同時,應將自身物品收妥。

更多新聞: 公車離站不載人!男竟持雨傘狂敲車

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長胡淙惟表示,於4月間接獲民眾報案,稱收到自身信用卡消費簡訊,發現信用卡遭竊取及盜刷。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後,掌握犯嫌真實身分,是年約41歲之寸姓犯嫌,並於8日順利查緝到案,全案依竊盜罪移請新竹地檢署進行偵辦。

警方表示,犯嫌先徒步至運動中心羽球館,趁被害人運動不注意時,竊取皮夾內信用卡後離開,並費心變裝成長髮樣貌,再次返回羽球館繼續行竊,後在駕駛自小客車前往桃園知名大賣場、便利超商等處盜刷被害人信用卡,總計盜刷金額為新臺幣12萬元。

警方呼籲,為防護宵小蠢動,民眾應將自身所有之物品收妥,善盡保管責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缺水還燒不停!南投仁愛山林火災復燃攀登近乎垂直林地抵火場 警消馳援難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