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在黑柯?確診機師住國宅沒通知  柯文哲:很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由於先前有確診機師就住在北市某國宅,但當地里長和里民臨時接到通知才知道有確診者,議員質疑中央知情北市卻不知道,是不是在黑他?

柯文哲苦笑說,蠻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回應有點酸,還提到居家檢疫資料,市府不會知情,坦言應該要給,讓中央、地方疫情資料同步。

更多新聞: 兒罰抄寫不完母求情遭狠嗆:奈我無何?網傻眼:老師好囂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議會做專案報告,國內疫情持續擴大,足跡燒到台北市,先前才有確診機師住在北市某國宅,但直到派人來消毒後,當地里長和里民才臨時接到通知,引發人心惶惶,議員質疑居家檢疫資料,地方到底知不知情?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提問,「檢疫不會有資料,是接到確診通報以後,確診才會有資料?」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是的。」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提問,「陳時中黑柯文哲,陳時中是甩鍋部長,市長你怎麼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是這樣的,防疫已經1年多了,我們還是肯定台灣的防疫很成功,但是該補的破洞還是要補起來。」

陳時中在黑柯?確診機師住國宅沒通知  柯文哲:很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

要確診後才知道,但藍營議員認為這些都是陳時中在甩鍋給台北市,柯文哲的回答也有點酸。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提問,「因為你是柯文哲,還是因為你是民眾黨黨主席,所以他不給你資料,還是其他縣市都不給你資料?」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應該是都沒有,我們台北市很可憐耶,我很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真棒。」

陳時中在黑柯?確診機師住國宅沒通知  柯文哲:很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

中央和地方疫情資料不同調,副市長黃珊珊也說應該要給,但要了好多次都要不到。是不是中央在黑柯文哲,柯文哲不正面回答,不過提到諾富特公文跑了2個半月跑不到,柯文哲直說不干他的事。本土疫情再起,中央和地方的防疫政策,也因為不同調再起爭議,防疫儼然變成政治間的攻防口水戰。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逼逼犯規!烏克蘭女模火辣秀廚藝 邀好友共享遭襲胸稱:有很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