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星國過母親節!徐若瑄:從台灣來不用隔離

不老女神徐若瑄在台灣拍攝電影,工作兩個半月後,四月底結束電影拍攝,五月初坐飛機回新加坡歡慶母親節,在網路上分享和兒子的合照,就網友好奇,不用隔離嗎?徐若瑄留言表示,從台灣來不用,短短一句話,讓網友振奮不已。

更多新聞: 降落南竿遇爆胎 立榮航班緊急折返松山迫降
回星國過母親節!徐若瑄:從台灣來不用隔離

開心對鏡頭比YA,不老女神徐若瑄,和演員柯震東首度合作,譜出動人愛情故事,兩人化身銀幕情侶,大談姊弟戀,徐若瑄為了這部戲,還特別簡短、燙捲,近年來徐若瑄全力投入演藝事業。除了隔了14年,久違發新專輯,首度監製的國片《孤味》,也在金馬獎獲得好成績。

回星國過母親節!徐若瑄:從台灣來不用隔離

在台灣工作兩個半月,徐若瑄拍攝完新電影,坐飛機回新加坡陪伴家人,在臉書發文,分享寶貝兒子的日常,表示自己克服拍戲的日夜顛倒,特地早起送小孩上學,流露滿滿的溫馨情。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同身受,此時有名網友好奇,怎麼不用隔離就能馬上跟孩子見面,徐若瑄親自解開大家的謎題。

徐若瑄回應,從台灣來的不用,短短一句話,吸引9百多位網友按讚,道出台灣在防疫方面,獲得國際認可,讓網友振奮不已,直呼我台灣我驕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小妞是個「練武奇才」!  60米飆速7秒94!小六女童「全國史上第2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