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火警釀設備受損 燁聯鋼鐵:產能不受影響
燁聯鋼鐵公司昨晚發生大火,燁聯強調產能不受影響,對業務影響不大。(圖/民視新聞)

位在高雄的燁聯鋼鐵公司昨晚發生大火,燁聯鋼鐵今天發布重大訊息指出,昨晚一名員工嗆傷送義大醫院,目前已無大礙。儘管火警造成鋼捲研磨線設備受損停工,但燁聯強調產能不受影響,對業務影響不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染疫華航機師曾到Pilot in Cafe用餐 店家:已全面消毒

燁聯鋼鐵表示,9日晚間9點左右,冷軋一廠鋼捲研磨線設備發生火災,於當日晚上11點左右撲滅,一名員工嗆傷送義大醫院,目前已無大礙,相關損失情形將會和保險公司勘查後確認。

燁聯鋼鐵指出,鋼捲研磨線(GP1)設備受損停工,可由另一條產線(GP2)支援,產能不受影響,對業務影響不大;設備及廠房皆有投保,對財務影響不大。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晨已令廠方先停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印度包機無法成行 外交部籲:國人儘速利用現有航班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