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染疫華航機師曾到Pilot in Cafe用餐 店家:已全面消毒
店內設計以機場為主軸因此吸引許多航空業人員前來用餐。(圖/截取自Pilot in Café臉書專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華航機師(案1183)足跡,他曾前往桃園市中壢區Pilot in Café、華泰名品城及蘆竹區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Pilot in Cafe店長張憲皓受訪時表示,於昨(8)日接到通知,已對店面做全面性的消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7台人駕帆船返國怨「等不到檢疫人員」 陳時中澄清:小組獲報後半小時抵達

從指揮中心今(9)日所公布的足跡中可以看到,華航機師(案1183)在5月1日曾到過桃園市中壢區Pilot in Café用餐約半小時的時間。Pilot in Café店長張憲皓今日說明,包含當日上班的工作人員在內,目前店內所有員工均無身體不適的現象,一切行動將會配合政府指令。


快新聞/華航機師曾到飛行模擬機咖啡廳用餐 店長表示:已進行全面消毒
指揮中心公布案1183、1184足跡。(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張憲皓接著說明,因為咖啡店內有價值兩百多萬元的模擬機,因此會吸引不少從事航空業的顧客前來用餐。關於確診的華航機師(案1183),張憲皓表示,因為聊過天所以有印象,該名機師當天只到店內用餐,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出現,且在兩人聊天的過程中,該名機師表示自己有打過疫苗,並且做過核酸檢測,身體均無大礙。

張憲皓指出,在昨日接到政府通知後已先緊急閉店,配合政府措施將店內進行大規模的消毒,並且落實對顧客量體溫、消毒、實名制等防疫動作。此外,張憲皓表示,目前政府還未頒布停業指令,且店內所有工作人員目前都無身體不適的現象,因此咖啡店將照常營業,不過後續動作還是以政府通知為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諾富特採檢最新進度!PCR、血清皆「無新增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