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愛就有多恨!甜美網紅慘遭渣男劈腿 痛批「全世界最垃圾的人」
青澀的初戀,讓許多人念念不忘,網紅安淇就在帳篷裡,訴說自己慘遭劈腿的初戀故事。(圖/翻攝「WebTVAsiaTaiwan」YouTube)

每個人都嚮往談戀愛,不管是在求學時期,還是畢業後的職場生涯裡,談戀愛是人生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尤其是青澀的初戀,許多人認為是最美好的一段感情,第一次悸動的感覺,更讓許多人念念不忘。網路平台「WebTVasia Taiwan」的全新自製節目「靠白帳篷君」,第一集邀請了許多朋友來到帳篷裡,訴說自己的初戀故事。其中,YouTuber安淇在鏡頭前告解,訴說國一時的青澀戀愛,不過結局卻是劈腿而分手的故事,讓她記到現在,氣罵「全世界最垃圾的人」。

更多新聞: 逼逼犯規!烏克蘭女模火辣秀廚藝 邀好友共享遭襲胸稱:有很大的心

現為模特兒與YouTuber的安淇,時常在臉書及YT頻道上分享自己與愛犬的生活點滴,在甜美的外表下,卻有著一段刺激的初戀故事。國一時,初嚐戀愛滋味的安淇,常常趁著阿公阿嬤睡著時,偷帶男友回家約會,在幾次安然度過的情況下,安淇開始降低警覺心,某次在家約會完後,兩人竟睡過頭,被家中長輩當場抓包,甚至還發現種草莓的痕跡,大為光火的阿嬤,在眾目睽睽之下,甩了安淇一記大耳光。

向遺憾說拜拜 「靠白帳篷君」一窺初戀小秘密
將男友視為全世界的安淇,卻慘遭劈腿,痛罵男方是全世界最垃圾的人!(圖/翻攝「WebTVAsiaTaiwan」YouTube)

當時,把男友當作全世界的安淇,沒想到,最後竟遭男方劈腿同班同學,而且還甜蜜到寫網誌分享,這讓安淇崩潰哭喊:「連他都背叛我,我的世界還剩下什麼?」更表示「有多愛就有多恨」,因為這樣,恨了初戀男友十年,更痛罵男方是全世界最垃圾的人!後來,男方重新連絡上安淇,提問「會不會後悔沒有繼續走下去」,安淇對著鏡頭直嗆,「這十年來,我只想讓你後悔」,沒想到,男方竟回「我後悔了,我們現在可以在一起了」,極度厚臉皮的發言,簡直可以記載到渣男語錄裡,這也讓安淇痛批「簡直狗改不了吃屎」!

告解大平台!甜美網紅慘遭渣男劈腿 痛批「全世界最垃圾」
甩掉渣男的安淇,得到「最棒的事還在後頭呢」的解答,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WebTVAsia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宛如「神像版諾亞方舟」!台灣寺廟擁專屬電梯 流浪神像全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