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61歲綜藝天王胡瓜大展好腰力!搭擋董哲瑋即興表演「撐腰舞」

《台灣那麼旺》高手組選手董哲瑋,是理數才子的同時也是舞蹈老師,多才多藝的他從參賽至今已累積不少人氣,其精湛的舞蹈與帥氣的舞台演出更是瞬間撈獲許多觀眾的少女心。

在新一集《台灣那麼旺》母親節特輯中,董哲瑋貫徹著唱跳歌手的宗旨,選唱羅志祥的《撐腰》。並邀請到兩位舞蹈朋友一起勁歌熱舞,將歌曲獻給身為護理師的媽媽,感謝一路以來作為自己最堅強後盾的媽媽。然而有趣的是,董哲瑋帥氣十足的舞蹈,竟惹來主持人胡瓜的興趣,身為阿公的胡瓜在毫無保護措施的前提下,主動提出想要學習「撐腰舞」,只是突如其來的「下腰練習」嚇得胡瓜大哥有點驚慌失措,直呼:「你現在要幹嘛!我大集合還很多人保護我,這兩個人根本沒辦法保護我!」,一旁的四寶媽白家綺與王瞳也被嚇得驚呼連連,而最終一次即練習成功的胡瓜,更是再次證明寶刀未老,引來現場陣陣掌聲。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00於民視無線台、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更多連結:
楊博智、洪尚捷睽違一年再回娘家!「萌力男孩」柔情美聲技驚四座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