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生活瑣事引衝突 桃園泰籍移工持刀刺死同鄉
警方火速逮捕兇嫌。(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觀音區昨天晚間8時發生一起殺人案。37歲泰籍嫌犯疑似因為生活瑣事與人引發衝突,轉而刺殺同鄉的26歲被害人。嫌犯持水果刀朝被害人左胸口連刺2刀,26歲被害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 砂石車巨輪「翹家狂滾70米」 撞倒撐傘騎單車阿北

桃園市觀音區9日晚上8時發生一件泰籍移工刺死同鄉的命案。37歲泰籍移工阿塔疑似因為曬衣服等生活瑣事和被害人西瓦起衝突,憤而拿起水果刀往26歲西瓦左胸口連刺2刀,警察獲報趕往現場,將被害人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快新聞/桃園觀音區傳出泰籍移工命案 警獲報火速逮人
兇嫌在案發現場附近草堆被逮捕(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後在現場展開搜索,並於同日11時,在事發現場附近草叢逮捕犯嫌阿塔,並起獲凶刀及血衣,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今天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以釐清死因。

快新聞/桃園觀音區傳出泰籍移工命案 警獲報火速逮人
警方尋獲凶器(圖/民視新聞)


經過初步了解,死者西瓦和阿塔皆屬某營造公司合法申請來台的移工,2人都住在觀音區的宿舍,平時相處就常有爭執,昨天晚間西瓦酒後又與阿塔因為曬衣服等生活瑣事起爭執,才會釀生遺憾,現場其他同事在目睹後趕緊報案,可惜西瓦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抓錯人還表揚員警 當事人怒批「踩別人身體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