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武奇才!  領銜冰球友誼賽 浦亭獨進8球率隊13:9獲勝

俄羅斯總統浦亭(Vladimir Putin),過去常在鏡頭前展現運動天賦,不管是柔道還是游泳都一把罩,這回他參加一場冰球友誼賽,個人獨進全場最多的八球,率領球隊以13:9大勝,雖然普丁能在冰球場上大殺四方,是因為對手明顯沒有盡力防守,但不得不承認66歲的浦亭真的是一尾活龍。

更多新聞: NBA/破紀錄!「西河」生涯第182次大三元 超越「大O」羅伯森成史上最多

華麗的聲光效果,一場冰球友誼賽,用這陣仗介紹球員出場,肯定不是普通人物。俄羅斯總統浦亭出場氣勢不同凡響,他的隊友還有俄羅斯國防部長,和奧運冰球冠軍,戰鬥民族領導人下場獻技,一出手就技驚四座。

練武奇才!  領銜冰球友誼賽 浦亭獨進8球率隊13:9獲勝

浦亭埋伏球門右側,接獲妙傳掃進一球,隨後又上演單挑門將勁射破網,此戰個人獨進全場最多的八球,幫助球隊以13:9輕鬆獲勝,雖然對手明顯沒有盡力防守,但66歲的俄國總統還能展現這般身手,令人吃驚。

這回浦亭和政府高官與傳奇球星,是為俄羅斯夜間冰球聯盟成立十周年站台,聯盟一開始是業餘愛好者以球會友,比賽時間大多在深夜,因此得名,如今演變成俄國最盛大的業餘聯賽。俄羅斯總統浦亭說,「你們不只讓自己的生命更多采多姿,與充滿企圖心,也為數百萬人做了最好的示範,運動可以延年益壽,讓生活更有意義,謝謝你們。」

練武奇才!  領銜冰球友誼賽 浦亭獨進8球率隊13:9獲勝

浦亭十五擔任俄羅斯領導人15年來,從來不吝在鏡頭前展現運動能力,這回在冰球場大殺四方,再次加深外界,對他行動派的印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比第一名慢一分鐘 摔車堅持到底奪晉級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