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與穆雷!前後任球王合體練球 穆雷把球打到變形

網壇前後期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和穆雷(Murray),罕見一起練球,還出現不少有趣畫面,穆雷甚至還把球打到變形,讓喬帥稱讚他實力依舊,絕對可以重返球場;至於前球后大坂直美,對於東京奧運表達出擔憂的態度,認為日本疫苗施打率並不高,參加奧運並不安全。

更多新聞: NBA/史上第4人 衛斯布魯克生涯2萬分8000助攻

備戰羅馬大師賽的球王Djokovic,特地找來前球王AndyMurray來練球,在場下兩人嘻嘻哈哈,但上場後雙方都是來真的,Murray雖然實力已不復當年,但他強擊的回擊,甚至把球擊到變形,還是讓小丑球王讚嘆不已。

喬科維奇與穆雷!前後任球王合體練球 穆雷把球打到變形

球王喬科維奇說,「今天我有機會和他練球兩小時,他的擊球狀況和移位很好,考慮到過去幾年他經歷的事情,以及紅土球場會影響他的臀部傷勢,他的表現相當不錯,很高興看到他並且一起練球。」Djokovic在羅馬大師賽已經五度封王,這次將挑戰生涯第六冠。再來看還有70幾天就要登場的東京奧運,現在卻傳出前球后大坂直美,對自家奧運的防疫沒有信心。

喬科維奇與穆雷!前後任球王合體練球 穆雷把球打到變形

前球后大坂直美表示,「我希望奧運能夠舉行,我是一名運動員,這是我一生等待的盛會,我認為發生很多出乎意料的事情,如果這使人們處於危險中,並且讓大家感到不舒服,那麼這絕對應該要再討論。」大坂直美還說,自己雖然打了疫苗,但日本國內施打疫苗的比例很低,明顯表達出並不是非常力挺東京奧運的態度。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年內出現2職籃聯盟「打對台」 籃協強調:SBL不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