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波挑戰大聯盟拚到3A 退休後重返美式足球

前NFL四分衛提波(TimTebow),挑戰大聯盟失敗宣布退休,將再次回到職業美式足球的老本行,根據NFL官網報導,傑克遜維爾美洲虎有意願與提波簽下一年合約,但他的位置不再是四分衛,而是轉成邊鋒。

更多新聞: 巴西韋絲頓韋伯奪后冠 本季第一個單站冠軍

喜歡TimTebow的美式足球迷,有機會再次看到他全副武裝在場上奔跑了!傑克遜維爾美洲虎,有意和Tebow將下一年合約,讓Tebow重返NFL美式足球。

提波挑戰大聯盟拚到3A 退休後重返美式足球

Tebow在2016年9月加盟大都會小聯盟後,曾引起不小的旋風,大家都希望Tebow會是下一個BoJackson,成為棒球和美式足球的雙棲球星,Tebow雖然曾經在2019年打到3A,但出賽77場只留下1成63打擊率,完全不符合大家對他的期待。

提波挑戰大聯盟拚到3A 退休後重返美式足球

前NFL球員提波表示,「我會順著我的第二個心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真的喜歡棒球比賽,其實我從小就喜歡兩件事,一個是當美式足球四分衛,讓大家依賴我去贏得比賽,第二件事就是打棒球,我喜歡這兩件事,我熱愛來到棒球場上競爭。」Tebow連續四個賽季都待在小聯盟,始終上不了大聯盟,最後在2021年2月決定退休。Tebow來到美洲虎之後,他的位置將由四分衛轉變為邊鋒,同時再次與他的前大學教練、目前美洲虎總教練UrbanMeyer合作,期待再創生涯高峰。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後期球王合體練球 穆雷還把球打到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