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欲私吞108萬 遭擄至旅館痛毆.丟包在宮廟前

桃園一名20歲的男子假冒書記官,騙民眾108萬後,串通另外兩名朋友要這些自己掩蓋,但是被詐騙集團發現後,將他押至旅館打,又丟在宮廟前。而被打男子的母親,發現兒子半夜沒回家,報警處理,才知道有這樣事情...。

更多新聞: 潛水客抓到6大龍蝦、河豚以為大豐收 竟是闖保育區馬上被逮

好幾名刑警,來到一處大樓內,直接上門逮人。桃園警方破獲一起,黑吃黑的詐騙案件,而犯罪成員全都只有20歲上下。

男欲私吞108萬 遭擄至旅館痛毆.丟包在宮廟前

桃園市蘆竹分局長黃益三說,「該組織集團,以假檢警辦案的方式,騙取民眾百萬餘元,成員之間相互黑吃黑。」警方之所以能破獲這起詐騙案件,起因是媽媽找兒子。一名20歲的許姓男子,去年底,因為11點太晚還沒回家,媽媽擔心報案找人。警方在蘆竹宮廟前的停車場,找到渾身是傷的20歲許姓男子。

男欲私吞108萬 遭擄至旅館痛毆.丟包在宮廟前

但為何有傷,為何會被丟包到此,他始終避重就輕,在警方追問下,才驚覺是一場黑吃黑。警方調查發現,當天許姓男子依據集團指示,假冒「書記官」,到高雄騙取民眾108萬元後,找來20歲的翁姓成員,與19歲的褚姓男子,進行「假搶劫」,想私吞贓款。而詐騙集團當然不傻,21歲的杜姓首腦立刻派出,20歲鄭姓男子,以及15歲的張姓少年,一共三人,將他強押至蘆竹汽車旅館,嚴刑逼供,再丟包在宮廟停車場。桃園市蘆竹分局長黃益三說,「將具有幫派背景以杜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一共7人拘提到案,並起出球棒繩索車輛等犯案工具。」

男欲私吞108萬 遭擄至旅館痛毆.丟包在宮廟前

警方追查,這夥詐騙集團至少涉嫌4起詐欺案件,手法也都是假冒檢警辦案,騙取被害人現金。只是年紀輕輕,就走歪路搞詐騙,離譜行徑,實在令人直搖頭。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圖書館有小偷! 「手伸入包裡撈來撈去」背包主人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