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弟為2千元起衝突見血!弟持水果刀刺哥哥胸口

親兄弟為了2千元,竟然持刀砍人;新北市瑞芳區一對林姓兄弟,周一下午因為2千元的機車修理費發生糾紛。哥哥拿起掛衣架攻擊弟弟,沒想到弟弟一氣之下,拿起水果刀刺向哥哥右胸,經緊急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到場後將弟弟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女大學生追撞電動代步車81歲老翁! 引發連環撞2死1傷

客廳內物品散落一地,大理石底座的掛衣架都硬生生倒下,碎了滿地,地板上斑斑血跡,現場圍起封鎖線,因為不久前,這裡發生了一起兄弟持刀砍人事件。瑞芳分局偵查副隊長王信惟說,「兩兄弟平時感情不睦,因為有借貸上的關係,討論還錢的過程產生糾紛大打出手。」

親兄弟為2千元起衝突見血!弟持水果刀刺哥哥胸口

大打出手原因,竟然為了一輛機車。據了解,弟弟騎的機車,過於老舊時常發出巨響,鄰居不勝其擾,有次遇到弟弟,提起上回哥哥承諾幫他出錢修車,不過他卻完全不知情,鄰居好意提醒,說哥哥欠自己2千元,不如就讓他出錢修車當抵債。弟弟回家告知,沒想到哥哥認為,欠債和修機車怎麼能混為一談,兩人起口角,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哥哥拿掛衣架痛毆弟弟,弟弟持水果刀,刺進哥哥右胸,當場濺血,所幸送後,沒有無生命危險。

親兄弟為2千元起衝突見血!弟持水果刀刺哥哥胸口

瑞芳分局偵查副隊長王信惟表示,「衝突中造成當事人一方受傷,送醫後已無大礙,訊後依殺人未遂移請地檢署偵辦。」親兄弟為了2千元的修車費用,反目成仇大打出手,弟弟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實在是不值得。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房屋繼承問題兄妹爆口角 男友喝醉助陣「持工地帽狂毆」警勸架也被打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