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請酒喝沒面子爆衝突 男子拿酒瓶砸人遭法辦

台北市一名保全,5月10日下午4點多,帶同事去找朋友喝酒,朋友開心表示要請客,但同事卻不斷拒絕,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保全覺得同事不給面子、想幫忙出氣,竟然拿起酒瓶往同事砸下去,造成對方腹部和手臂被劃傷、大量出血,動手攻擊的保全,也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女大學生追撞電動代步車81歲老翁! 引發連環撞2死1傷

吵鬧聲傳遍整條巷弄,灰衣男不斷推打白衣男子,儘管已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滿身是血,旁人不斷勸阻,他還是不願停手,繼續攻擊。輪番攻擊之下,打人的灰衣男子憤怒離開,留下傷患精神恍惚,坐在店門口。附近民眾說,「他們一起喝酒,可能意見不合就跑出來,跑出來就打了,客人三個人他們都是朋友,在裡面喝酒。」

不給請酒喝沒面子爆衝突 男子拿酒瓶砸人遭法辦

儘管白襯衫已經染紅了,男子還是不肯就醫,這一起衝突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地區,5月10日下午4點多,打人的王姓男子帶同事去找郭姓朋友喝酒,郭姓男子開心想請客,但被帶去的同事堅持不喝,讓王姓男子覺得沒面子,氣得拿起酒瓶砸人,導致同事身上多處受傷,流血送醫。龍山派出所所長周復原說,「酒瓶破裂劃傷高男,腹部及手臂流血,目前郭男已經到案說明,萬華分局將持續追緝王男到案,本案高男提出傷害告訴。」

不給請酒喝沒面子爆衝突 男子拿酒瓶砸人遭法辦

帶同事去喝酒,只因為對方不想喝,覺得沒面子,鬧到血濺街頭,兩人徹底撕破臉。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掃黑逮竹聯幫育仁會9人 侯友宜:這只是開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