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118萬粉專整年貼文全消失!上網連發2求救文:我還在嗎?
Lulu黃路梓茵今(11)日中午打開粉專,發現今年貼文全消失,急忙上網發文求救。(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今(11)日中午突發文求救,寫下她今年的貼文都消失不見了,她連發兩篇文求救,擔心自己是被駭客入侵,辛苦經營多年的118萬的粉專會一夕拱手讓人。

更多新聞: 超浪費!中國為追星「倒牛奶」 村民證實:倒20瓶能賺1元

Lulu黃路梓茵近年來在綜藝表現上卓越,數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入圍者和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更被吳宗憲喻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

LULU百萬粉專今年貼文全消失!上網求救怕被盜一去不回
Lulu黃路梓茵發現自己粉專今年貼聞全消失。(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她也積極參與戲劇與歌唱的演出,累積出高人氣,目前粉專已高達118萬人,但今早卻她發現粉專今年貼文都消失,上一篇貼文是2020年11月19日的貼文,讓她緊張的趕緊發文,問大家「Test !!!!!我還在嗎?」,隨後再發一篇「求救!我貼文全部不見了!」,自曝自己可以發文,但前面東西都消失了。

LULU百萬粉專今年貼文全消失!上網求救怕被盜一去不回
Lulu黃路梓茵近年來演藝表現傑出,粉專高達118萬人按讚。(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不少網友也留言幫忙,歌手張芸京就寫下「可能是你轉換成新版臉書,如果妳轉回去之後就會回來了。但是我自己是都已經轉成新版的,舊的就不理會了,好像只能這樣...」,政治KOL鬼才阿水則留言,「那是因為你原本的粉專是新版,也就是只有追蹤數的那個版本,現在你切換成經典版也就是有按讚數的這個版本後,原本新版時期的發文與廣告就會全部不見,所以只要再重新切換成新版即可,但問題是這半個月臉書出問題,很多不小心切換回來的人都無法改回新版,寫信給客服也沒有用,所以處理起來會比較棘手。」。

更多新聞: 真皮當畫布!刺青控豪邁包手30萬 爽紋無意義圖案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