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許富凱、辛曉琪演唱會二度延期 影響至6月8日
疫情升溫,即日起到6月8日室內超過100人以上的演唱會全面停辦。(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今(11)日宣布防疫升級,並公布六大防疫措施,大型活動室外500人、室內100人都要停辦,導致近來要開唱的歌手演唱會全部都要延期,甚至停辦。包含本周六就要開唱的告五人、下週要唱回台中家鄉的辛曉琪、月底唱進小巨蛋的許富凱都宣布延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宣布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 6/8前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活動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室內100人以上的集會,即日起到6月8日全面停辦,讓接下來的要開唱的告五人、草東沒有派對、辛曉琪、許富凱、陶晶瑩、王心凌、A-Lin都受影響延期,范怡文、林芯儀、劉品言三人攜手開唱的《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 西洋歌曲演唱會》也宣布延期。另外訂於5月30日高雄巨蛋所舉行的《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演唱會也宣布將延期。

疫情升溫!許富凱、辛曉琪演唱會二度延期 影響到6月8日
辛曉琪上週才在台北開場兩場演唱會,準備下週唱回台中家鄉,又遇上疫情將再度延期。(圖/海樂提供)

不少歌手都已經做完總彩排,辛曉琪更是上週開唱完兩場台北場演唱會,將首度唱回家鄉台中,先前就已經延期過一次辛曉琪,這次再度遇上疫情升溫,被迫要再次延期。一樣二度延期的許富凱則在感傷臉書發文,「首先要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跟對不起,謝謝大家這半年陪著我好像坐雲霄飛車般,心情起伏上上下下,但目前的我是鬆一口氣的,這個月真的因為疫情我的壓力大到破表,團隊的所有工作人員也是戰戰兢兢,他們壓力想必比我更大,但為了大家的健康,真的不能去冒這個險,一定要讓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這場演唱會。源活的老闆川哥跟我說,我們做好準備,隨時都在可以打仗的狀態最重要好事多磨,也謝謝源活娛樂的所有工作人員,我相信大家也會一起,陪我進小巨蛋的舞台。」。

疫情升溫!許富凱、辛曉琪演唱會二度延期 影響到6月8日
許富凱先前曾延期過一次,這次遇上疫情升溫,再度延期。(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更多新聞: 許富凱小巨蛋開唱進入倒數階段!疫情失控「限聚令」演唱會無奈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