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緊張! 羅東夜市大消毒 宜蘭旅宿業者:一成客人退訂延期
羅東夜市今日進行大消毒。(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羅東鎮「銀河百家樂」遊藝場發生群聚感染事件,目前已有5人確診。宜蘭縣府今日在遊藝場週邊進行大消毒,羅東夜市今日下午也消毒。宜蘭縣旅宿業者生意受影響,宜蘭縣民宿協會指出,已經有一成客人致電延期入住,宜蘭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直呼疫情一定會有影響,希望疫情盡快落幕讓童玩節能續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防疫升級!柯文哲:6/8前禁止醫院探病、畢旅、老人共餐

宜蘭縣出現不明感染源的群聚感染,國內疫情拉警報。羅東鎮在今日上午起陸續針對遊藝場周邊進行消毒,下午也再派員對遊藝場周邊騎樓消毒,後續在羅東夜市、市場、國中小、高中、幼兒園進行消毒作業。

羅東夜市業者聽到有5例確診直呼「很怕」,聽到很震驚,也擔心夜市生意受影響,後續會視情況決定是否營業。

宜蘭縣民宿協會理事長陳勝樂指出,今日疫情公布後,有多個民宿陸續接到退房,大約有一成左右。他呼籲業者,若可以的話就配合盡量展延,業者本身也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客人來時要確實落實戴口罩、量體溫。

快新聞/疫情緊張! 羅東夜市大消毒 宜蘭旅宿業者:一成客人退訂延期
宜蘭縣民宿協會理事長陳勝樂指出有多個民宿陸續接到退房,大約有一成左右。(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芳鳴也表示,有業者致電反應這次疫情一定會有影響,實際影響還要看未來幾天的發展才能知道。他指出,站在業者角度,希望這波疫情能盡快控制,童玩節能繼續舉辦。

快新聞/疫情緊張! 羅東夜市大消毒 宜蘭旅宿業者:一成客人退訂延期
宜蘭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芳鳴希望疫情盡快控制,童玩節能繼續舉辦。(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覺性高揪出3本土個案! 羅東醫獨得2萬元、蘆洲醫獲1萬元通報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