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不容於黨 共和黨將表決拔麗茲錢尼黨團主席

在被趕出核心領導圈的前夕,美國共和黨的反川大將,眾院黨團主席麗茲錢尼,今天在眾院,慷慨激揚發表演說,表示美國的選舉沒有被偷走,她不會坐視前總統川普誤導全美民眾,破壞美國民主。

更多新聞: 特斯拉4月中國銷量月減30%

眾議院共和黨團主席麗茲錢尼表示,「前總統誤導了數百萬美國人,當他繼續破壞我們的民主進程時,他們只聽到了他的話 而沒有聽到真相......,我不會坐視 沉默看著其他人,帶著我們黨走向漠視法律的道路,並加入前任總統的十字軍東征,破壞我們的民主。」

其實明天,共和黨就要第二度投票、撤銷錢尼的黨職,因為錢尼過去不僅反駁川普的選舉舞弊說,還曾投票支持彈劾川普。而川普的支持者就一直說要懲罰54歲的錢尼。眾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與黨鞭史卡利斯日前也已表態,說要踢掉錢尼這號黨內的第三號人物,並換上紐約州眾議員史提法尼克。錢尼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副手,錢尼的長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孕婦接種後死亡!巴西聖保羅禁孕婦施打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