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這6招追到「女神級」女友!性感教主自曝曾不小心「中招」動心
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在YouTube上分享6招能夠讓男生追到女神級的女友。(圖/翻攝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在YouTube上分享6招能夠讓男生追到女神級的女友,並且不會引起女生的戒心,包括「瞞天過海、無中生有、聲東擊西、偷龍轉鳳、欲擒故縱、遠近交攻」,只要善用上述6種方法,透過細心觀察,就能有效拉高命中率;雪碧也自曝曾經不小心「中招」,愛上追求者,也強調追求者要有像放風箏的心態,「有時鬆有時拉緊,才會越飛越高」。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23精采片段》思思被附身 變大姐頭?

雪碧在影片中提到,有許多男生追女孩子實在太沒技巧,容易「自曝底細」一下子就把畫全說死,她歸類出6招,如果學會連她都有可能動心:

1.瞞天過海
雪碧認為,對女生一開始不能表露出本性,追一個女孩子絕對不能把身家、住哪邊、什麼個性通通說出來,這樣女生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且要有一些善意的謊言,一開始要稍微包裝自己」。

2.無中生有
雪碧表示,就算身邊沒有美女朋友,也要表現出來有美女朋友的樣子,因為男、女生都是一個狩獵型的心態。

3.聲東擊西
如果想要追這個女孩子,可是對方完全沒興趣,可以請她做軍師,幫忙追「喜歡的女孩子」。雪碧分享,她遇過一個男生就是用這招,先詢問想要追女孩子要怎麼追,她就把招式都說了,還幫忙出主意買禮物,「我說現在女生應該喜歡項鍊,請他買Hermes的項鍊,他就買一條然後直接送到我面前,他說這其實是要送我的,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就是我。」

4.偷龍轉鳳
雪碧說,如果喜歡的女孩子有戒心,男生可以先把她當作好兄弟看,不要表現出想追求的意圖,先由朋友關係開始,慢慢讓她卸下防備。

5.欲擒故縱
雪碧提到,追女孩子不能每天傳訊息,這樣會顯得自己很沒行情,例如她之前遇到一名香港的追求者,條件還不錯,長得有點像謝霆鋒那一型的潮男,這個人很厲害的一招是,只會偶爾傳訊息給她,不是每天傳,而是偶爾問好一下,有時候自己主動傳訊息,對方也不會馬上回,「當女生問你在幹嘛的時候,就代表這個女生對你有點興趣」,後來她確實中招了,可惜最後沒有在一起,但內心是喜歡這個男生的。

雪碧認為「剛開始要有點小熱絡,中間再慢慢冷落,再慢慢又對她有點好,讓她覺得又有點希望,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讓她覺得有點抓不住你。」

6.遠近交攻
如果這個女生超有戒心,男生可以先對付女方的好朋友。雪碧說道,她遇過一個男生真的很厲害,兩人一直都是朋友關係,有一次約吃飯,男生說有事沒辦法到,只問了在哪一家餐廳,結果當天開了一輛跑車過來,停在門口,很帥氣地走進來,與大家稍微聊一下天,再跑去結帳,然後人就走了,讓在場的閨蜜朋友們超驚訝。

最後,雪碧也提到這6招不要一下子全用上,否則會有點太多,最主要還是要觀察女生喜歡甚麼,再選擇適合的模式和對方互動。

靠這6招追到「女神級」女友!性感教主自曝曾不小心「中招」動心
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在YouTube上分享6招能夠讓男生追到女神級的女友。(圖/翻攝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 更多新聞: 民視戲劇 【多情城市現場直擊#65】蘇晏霈一看到『他』就害羞?王燦始終如一讓霍正奇想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