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確診前獅子會長光顧按摩店 蘆洲在地人「2大隱憂」曝光
確診前獅子會長曾光顧按摩店,讓蘆洲在地人相當憂心。(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拉警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公布7例本土病例,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其中一名確診者、案1203就是新北五股獅子會前會長,過去曾去過新北市新莊的晶華亭餐廳、蘆洲大風車婚宴會館、來來按摩店。隨著案1203的足跡曝光,就有蘆洲在地民眾透露,平時出入該按摩店的客人不少,且不是每一個人都戴著口罩,憂心疫情持續擴散。

更多新聞: 加緊防疫大消毒! 台南棒球場採梅花座 阿里山列車人數降載

隨著案1203足跡曝光,晶華亭餐廳張姓業者說,昨天已經自行消毒,員工目前無症狀,新北市環保局也在今天上午加強消毒,不過為了要消毒整理,今天已暫停營業。指揮中心指出,案1203為新北市五股獅子會前會長,近期並無出國史,感染源有待釐清。


染疫前獅子會長光顧按摩店 在地人爆:有些客人會脫下口罩
隨著確診者足跡曝光,相關單位也加強消毒作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案1203平時交友廣闊,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不過連他本人都不記得曾與任何華航諾富特相關病例有過接觸,得知自己「中鏢」時也相當震驚,不解自己到底是在哪裡感染的。

而隨著案1203足跡曝光,一名蘆洲在地人許小姐指出,該間按摩店就在自家巷口附近,她本身也是老主顧,由於店內收費經濟實惠,吸引不少顧客上門,不過店內空間不大,再加上有些顧客在享受按摩時,不見得會全程配戴口罩,像是許多人在全身按摩、臉部朝下對著洞口時,都會摘去口罩,讓她擔憂疫情可能會持續擴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傳基隆不只1人染疫 確診者女兒、返國民眾發燒皆被緊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