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瘋搶口罩、酒精景況再現 藥局:數量充足不用擔心
基隆再出現搶買口罩、酒精的狀況。(圖/民視新聞)

基隆今(12)日再傳確診,基隆市長林右昌下令全市大消毒。民眾擔憂疫情再次爆發,紛紛搶買口罩、酒精,表示要先囤貨,以備不時之需。藥局回應,目前庫存量還算充足,也不限民眾購買數量,後續規定會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指令為主。

更多新聞: 本土病例大增卻未升三級警戒 陳時中釋疑

今(12)日基隆再傳確診案例,林右昌已下令要求市府局處等各相關單位進行全市大消毒,消息傳出後,基隆民眾非常擔憂,再次出現搶買口罩、酒精的景況。

今日基隆再傳確診的消息,基隆藥局又出現排隊搶買口罩、酒精的狀況。排隊民眾表示,早上看到新聞播出後,擔心買不到口罩,所以趕緊先來囤貨,以備不時之需。除此之外,有家長表示,學校規定只要上交通車都要戴,再加上一天一個可能不夠,所以多買幾盒來準備。

關於民眾搶買口罩的狀況,藥局方則表示目前還沒有像先前「爆買」的狀況出現,庫存量還算充足,也不限民眾購買數量,以「賣完」為主,但之後如有任何限制規定,就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指令為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暴增16起本土為何沒升到三級警戒? 指揮中心給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