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鴻達茶室門口坐一排!「老人共茶」照片曝光讓網全嚇壞
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賣茶要這麼多人在門口一起泡茶嗎?」同時也附上鴻達茶藝館的Google的街景照片,可看見有數名女子站在門口上聊天,氣氛感覺相當輕鬆。(圖/翻攝自Googlemap)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今(12)日再增16例本土個案,1例感染源不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啟動「防疫六大方向」;其中案1220的工作地點位於三水街的「鴻達茶藝館」,就有網友好奇上Google地圖查看,發現街景意外拍下門口有一整排「妹子」,讓不少網友傻言留言「會不會團滅一堆老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加坡、越南本土疫情升溫 即起調升為中低風險國家

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案1220為60多歲女性,近期無出國,於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5月6日起出現疲倦、發燒、喉嚨不適等症狀,並於同日、5月7日及5月8日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持續,5月11日前往醫院就醫,經診斷有肺炎情形,由醫院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Ct值25);感染源待釐清。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30人,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個案活動史及接觸史持續調查中;這也讓該網友在Ptt上發文「今天有一例發生在鴻達茶藝館,去查一下google街景地圖竟然長這樣?是真的賣茶的嗎?賣茶要這麼多人在門口一起泡茶嗎?」,並附上一張鴻達茶藝館的Google的街景照片,可看見有數名女子站在門口上聊天,氣氛感覺相當輕鬆。


萬華鴻達茶室門口坐一排妹子!「老人共茶」照片曝光讓網全嚇壞
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賣茶要這麼多人在門口一起泡茶嗎?」。(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留言,有人非常擔心成為疫情破口,認為「圖片真恐怖」、「看起來年紀都比我媽還大」、「站壁的以前就有」、「要被柯P抄掉了吧」、「這次會不會團滅一堆老人?」、「就不要很多人喝高溫茶,這樣肯定爆炸」。

萬華鴻達茶室門口坐一排妹子!「老人共茶」照片曝光讓網全嚇壞
該網友也附上鴻達茶藝館的Google的街景照片,可看見有數名女子站在門口上聊天,氣氛感覺相當輕鬆。(圖/翻攝自Googlemap)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發16例本土! 台鐵宣布即起禁飲食、15日起停賣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