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茲馬最後6.9秒上籃逆轉 湖人久違三連勝

NBA最新戰況,衛冕軍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肉腳火箭隊,但除了詹皇不能上場外,連大個子戴維斯(Davis),都因為大腿不適休兵,在家裡沒大人的情況下,湖人小將庫茲馬(Kuzma),最後6.9秒上籃得分才逆轉了比數,終場以124:122險勝火箭,拿下久違的3連勝。

更多新聞: 日本護理師拳手東奧夢碎!資格賽因疫情取消 津端亞里沙遙望巴黎奧運

湖人隊史第17個冠軍旗,一直等到例行賽尾聲,球迷可以進場之後,才在球場升起,這場比賽家裡沒大人,LeBron和AD都休兵,但禁區攻下了86分,刷新隊史紀錄,第四節剩下不到3分鐘,落後8分的火箭不放棄,連砍兩記3分球。

庫茲馬最後6.9秒上籃逆轉 湖人久違三連勝

球賽主播播報,「泰特左手出手只剩2分差距了。」

湖人拉起警報,最後33秒,只差1分了,沒想到擁有球權的湖人,射手KCP被吹進攻犯規,讓火箭有機會反超比數,KellyOlynyk切入上籃,造成MontrezlHarrell防守犯規,AnthonyDavis,只能在場邊乾著急,Olynyk兩罰都中,火箭122:121領先了,幸好關鍵時刻,KyleKuzma挺身而出。

庫茲馬最後6.9秒上籃逆轉 湖人久違三連勝

剩下6.9秒,Kuzma上籃得分,逆轉戰局,他替補得到19分,抓下10個籃板,原本火見還有最後一擊的機會,但忙中有錯,失誤掉球,只能犯規了,拿下湖人最高23分的TalenHorton-Tucker,兩罰中一,終場湖人124:122險勝,3月中後首度3連勝,還有機會拚進西區前六,目前只落後獨行俠和拓荒者1場,再來看籃網主場戰馬刺,大鬍子JamesHarden,4月初進傷兵名單後,首度復出。

庫茲馬最後6.9秒上籃逆轉 湖人久違三連勝

球賽主播播報,「切入杜蘭特得分。」

籃網三巨頭要合體,似乎很難,KyrieIrving又掛傷號,2012年Harden在雷霆拿下年度第六人獎後,就沒打過替補,但因為休息太久,這場對馬刺的比賽,從板凳出發,上場26分鐘,繳出18分11助攻雙十的成績,終場籃網128:116擊敗馬刺,3連勝穩居東區第二。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馬大師賽最新戰況: 納達爾朝十冠邁進 詹家姊妹晉女雙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