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主投4局本季最短 失1分無關勝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教士隊,今天在客場與落磯進行雙重賽,第一場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先發,他主投4局沒有責失分,雖然無關勝敗,但搭檔捕手凱瑞提尼(Caratini),在6局上半轟出滿貫砲,終場教士以5:3擊敗落磯。

更多新聞: 中職/布雷克先發7局無失分 陳傑憲開轟獅隊勝兄弟

雙重賽第一戰,達比修有打頭陣先發,一局下半,教士外野手Trent Grisham想要來個雙殺,沒想到回傳一壘偏了,發生失誤,讓被保送上一壘的Garrett Hampson進佔二壘得分位置,達比修有突然遇上亂流。Trevor Story敲出1分打點安打,落磯1:0領先。

達比修有主投4局用了76球,本季最短先發,2次三振1次保送,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無關勝敗,教士打線飽受疫情困擾,5位球員無法出賽,其中主砲Fernando TatisJr.以及Wil Myers還確診,幸好其他人頂上火力,失誤的Grisham五局上半觸擊短打,跑出1分打點內野安打,追成1:1平手,然後六局上半滿壘一棒定江山。

捕手Victor Caratini在兩人出局後轟出致勝滿貫全壘打,拉開4分差距,終場教士就以5:3拿下第一勝。至於第二場比賽,落磯在八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終場3:2扳回一城。

再來看南韓左投柳賢振的表現,柳胖在客場和勇士的比賽,先發7局投出6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僅失1分,終場藍鳥4:1獲勝,柳賢振拿下本季第3勝。

達比修主投4局本季最短 失1分無關勝敗

最後來看印地安人在主場,和小熊拚到延長賽。十局下半,Amed Rosario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印地安人2:1險勝小熊,Rosario個人包辦2分打點,是獲勝大功臣,至於台灣好手張育成則是繼續坐冷板凳,已經4天沒有上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豪勁後援2.2局生日奪勝投 桃猿中止4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