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街友縱火 台中集合大樓凌晨大火燒20車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一棟集合大樓外一整排機車深夜三點多發生火燒車,大樓管理員一度拿滅火器滅火失敗,總共有19台機車和一台休旅車被燒光,監視錄影器有發現是有人縱火,警方也已經逮捕了疑似縱火的街友。

更多新聞: 疑遭挾怨報復? 被砸租賃車曾有載客糾紛

火燒車第一時間大樓管理員試圖滅火,但是火勢太大,乾粉一點作用都沒有。集合大樓住戶也有拍到樓下圍牆外火燒汽機車。急忙跑下樓要救車,可是機車車內的汽油不斷爆炸根本沒有辦法靠近。

中市消防協和分隊長張右運說,「發現有整排的機車,有15部全燬4部部份燒損,還有一台自小客車,有部份燒損的狀況,起火的原因我們還在跟火調人員,做後續的了解。」

台中市消防局是在深夜三點多獲報,西屯區福順路剛剛那一整排停的整整齊齊的機車已經都被燒的剩下骨架變成廢鐵。民眾表示,不排除是縱火。

疑街友縱火 台中集合大樓凌晨大火燒20車

民眾說,「在那個起火點附近,有些動作鬼鬼祟祟。」

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縱火嫌移犯,馬上逮到人,是附近的街友。經過計算總共有19部機車和一輛車燒燬,財物損失超過20萬,街友縱火的原因警方將跟消防鑑識小組聯合調查。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單車站多設人行道上 借還恐遭撞!交通局做滾動式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