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會紀念品防疫小物夯 口罩、防疫噴霧筆、肥皂...等等

眼看股東會旺季就要來了,不少股民都出門領取紀念品,不過本土疫情升溫,紀念品兌換地點除了規定,進出一律要配戴口罩,也在櫃檯架設透明塑膠簾,防止飛沫感染,但是遇到人潮擁擠時,恐怕出現防疫漏洞,不少民眾出現疑慮,不過業者強調,會定期消毒做好防疫。

更多新聞: 疫情詐騙假訊息別中招!可撥打165確認

小股民進進出出,全都要來領取股東會紀念品,但是疫情升溫,防疫當然不能鬆懈。股東會紀念品防疫小物夯 口罩、防疫噴霧筆、肥皂...等等工作人員,定期噴酒精,擦拭桌子和透明門簾,抬頭一看,電風扇不停運轉,確保空氣流通,不過室內空間有限,股民之間,難以維持1.5公尺社交距離,而且進出沒有量體溫,也讓民眾心驚驚。股東會紀念品防疫小物夯 口罩、防疫噴霧筆、肥皂...等等盡力做好防疫措施,因為今年總計有474家公司舉行股東會,業者代發紀念品,也觀察到,不少公司推出防疫小物,討好股東,像是口罩、防疫噴霧筆、肥皂等等。

防疫產品,反應兩極,只是不少企業根本不發紀念品,所以對小股東來說,除了股價之外,有紀念品總比沒有的好。

(民視新聞/易俐廷、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公司合法節稅要靠他!專業經理人曝職業真相:費用不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