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促買中疫苗被視為認知作戰 學者:統戰幫兇

國內疫情升溫,網路上出現不少要求政府購買中國疫苗的聲音,被認為是中國認知作戰的一環,但藍營內部卻有人呼應,包括副秘書長蔡正元和前立委丁守中,都要求政府趕快買中國疫苗,學者認為現在防疫工作為重,在野黨不需要扯後腿,總統蔡英文也特別錄製影片,要大家留意假訊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應防疫!新港奉天宮宣布即日起停止繞境活動

國內疫情升溫,總統蔡英文特別錄製影片,要大家防疫的同時也得嚴防假訊息,因為和疫苗有關的假消息,在疫情升溫的時刻,又開始在網路流傳。購買中國疫苗聲量大漲 恐是中國認知戰藍營促買中疫苗 學者:統戰幫兇有網友在PTT發文,稱真的不行就跟中國買疫苗;既然已社區感染就別死撐,承認一個中國九二共識,立刻訂購科興疫苗;還有人寫,在印度和美國受挫後,世界開始轉向中國疫苗.經過IP調查後,被懷疑是中國認知作戰攻擊的一環。購買中國疫苗聲量大漲 恐是中國認知戰藍營促買中疫苗 學者:統戰幫兇令人納悶的是,藍營出現附和聲浪,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PO文說採購疫苗是國安問題,目前只有中國有存貨,要邱太三放軟姿態去商量,前立委丁守中還呼籲政府,開放世衛核准的中國疫苗,他願意帶頭施打。購買中國疫苗聲量大漲 恐是中國認知戰藍營促買中疫苗 學者:統戰幫兇中國對台的認知作戰,從未停過,國人接收疫苗的相關訊息,多一點查證,就能避免誤入假訊息圈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確診學生均無症狀 同班家長:沒聽小孩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