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左轉疑A柱擋視線 8旬婦遭撞翻一圈 頭部重創身亡

又是一樁駕駛因為A柱擋住視線,撞死人的悲劇!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今天清晨5點多,一名81歲老婦人,走路經過中正路,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卻遭到一輛左轉貨車撞到,頭部重擊地面,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劉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他供稱沒看到婦人,撞上才發現有人。

更多新聞: 我家關總電源鄰居家停電「長輩摔死」喊告?他傻問:我哪裡有過失

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走路時,轉頭往右邊看,一輛車行駛而來,正準備要跑時,根本來不及,被貨車撞倒,在地上翻了一圈後,倒地不起,附近居民表示,「有聽到就是叫一聲這樣子,我這邊的角度,只有看到貨車停在那邊路口,救護車還蠻快就到了。」

貨車左轉疑A柱擋視線 8旬婦遭撞翻一圈 頭部重創身亡

附近民眾聽到一聲慘叫,嚇得出來查看,只見地上一攤血跡,場面怵目驚心,附近保全說,「他出來也是看到人家在擦血,那人好像已經載走了。」

這一起車禍,發生在清晨5點多,新北市永和區一名81歲的李姓婦人,看到號誌轉綠燈,走斑馬線要過馬路,走到一半時,一輛左轉的貨車,直接撞上去,婦人倒地後,頭部重擊地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貨車左轉疑A柱擋視線 8旬婦遭撞翻一圈 頭部重創身亡

肇事駕駛供稱,「我才剛起步而已啊,紅燈變綠燈剛起步,我看到是她用跑的,我聽到的時候只有聽到聲音,突然一個人就這地方閃過來,我就踩剎車來不及。」

據了解,劉姓駕駛漏夜送貨,正準備要回公司交差,他向員警供稱,疑似是A柱擋住視線,才沒看到人,究竟是沒注意路況,還是疲勞駕駛,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八大場所暫停營業 侯友宜視察板橋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