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進帳中繼點 同場吳念庭2打數無安打
(圖/民視新聞網、樂天金鷲IG)

日職樂天金鷲隊今天在主場對戰西武獅隊的賽事,宋家豪接替樂天先發則本昂大,中繼1局出現2次保送,不過沒有掉分,進帳中繼點;同場的吳念庭則是替補上場,2打數無安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升溫「5搶1」恐生變?薛瑞元:能跟社區區隔就可以

宋家豪在8局上、球隊4比3領先時登板,讓栗山巧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後,連續對山川穗高、愛斗投出保送,不過山川穗高的代跑金子侑司盜壘失敗,再讓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擊出滾地球出局。

總計宋家豪用18球投1局,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48 公里,目前防禦率1.15。西武的吳念庭今天則是沒有先發,在7局上代打遭到三振,9局上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2打數沒有安打,目前在一軍打擊率2成64。

西武此戰雖然在4局上靠著山川穗高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4局下樂天的島內宏明敲出2打點三壘安打追平後,岡島豪郎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接著茂木榮五郎再敲三壘安打,小鄉裕哉犧牲打取分,取得4比2領先;7局上西武追回1分,不過最終樂天還是以4比3險勝。

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用121球投7局,被敲6支安打,投3次保送,飆出10次三振,失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勝投,宋家豪則是進帳本季第8個中繼點。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升溫! 中華職棒宣布今起至6/8採「閉門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