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昨宣布採梅花座! 今防疫升級改閉門賽

中華職棒今天宣布提升防疫強度,將全面採取閉門賽,直到6月8日為止,昨天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二級警戒,中職先是宣布下修進場人數、梅花座等應變措施,由於本土感染案例大幅升高,聯盟今天立刻提高防疫標準,繼去年開季之後,再度啟動閉門比賽。

更多新聞: 本土病例大增卻未升三級警戒 陳時中釋疑

選手奪下單場MVP,開心跳舞跟現場球迷互動,這樣的畫面未來一個月內,確定不會再出現,國內疫情升溫,中華職棒12日發布最新消息,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中華職棒宣布自12日起至6月8日賽事,不開放觀眾進場閉門比賽。

中職昨宣布採梅花座! 今防疫升級改閉門賽

球賽主播說,「11日指揮中心緊急提升,防疫層級到第二級,還是採取梅花座方式來進場,然後場內一律禁止飲食,但是開打前最後一小時,更正為可以喝水。」,中職在11日,因應指揮中心警戒標準,提升四點防疫,發布包含梅花座等等配套辦法。

中職昨宣布採梅花座! 今防疫升級改閉門賽

相隔一天,12日中職提高防疫強度,全面禁止球迷現場觀賽,對於衍生退票等相關問題,中職表示會跟球團積極溝通,保障球迷權益,中職宣推部主任劉東洋表示,「退票的部分牽涉到每個球團的退票機制,還有包括像手續費這些部分,聯盟這邊會除了會跟球團做一個協調,保障球迷的權益之外,聯盟這邊也會整合,各個球團的這些做法,把這些訊息整合起來公布給球迷。」

中職昨宣布採梅花座! 今防疫升級改閉門賽

中職是國內指標職業運動,去年防疫有成,一路從閉門賽進行,再到開放1000人進場後,陸續提升,最後順利打完總冠軍賽,今年中職再次面臨疫情挑戰,再度採取閉門賽,想要現場感受職棒熱度的球迷朋友,只能先透過轉播,一解棒球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中會考入場實名制.消毒 考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