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加坡樟宜機場爆群聚今起對外關閉2週 已6人染印度變種病毒
新加坡樟宜機場今起對外關閉2週。(圖/民視新聞)

除了台灣疫情升溫外,新加坡也爆出樟宜機場出現群聚感染,目前已檢驗到6人感染印度變種病毒,樟宜機場宣布今天開始機場將對外開放關閉14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藝場群聚確診者曾到這用餐! 久千代餐廳即起休業至5/19

除了台灣疫情緊張,新加坡也爆出樟宜機場出現25人群聚感染,其中6人已檢驗到感染印度變種病毒。剩餘的機場員工仍在進行武漢肺炎的檢測。

樟宜機場宣布從今天開始不對外開放,將於2週後在5月27日重開。關閉期間除了旅客允許進出外,一般民眾不得進入。航班也正常起降,持有機票的乘客及從事必要服務的機場員工可進出,必要服務及餐飲店仍會持續營業。

新加坡民航局表示,會繼續檢討並做出防疫改善,自樟宜機場出現確診案例後,第一航廈、第三航廈大廳所有員工已強制進行核酸檢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有家屬確診 緯來電視澄清:我們很好、居家上班是超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