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多情城市》劇情放大絕!黃瑄抱著他哭喊:不要死!
左起黃瑄、江俊翰、王瞳、許仁杰在汐止拍攝《多情城市》重頭戲。

演員黃瑄、王瞳跟許仁杰日前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劇情的重頭戲到汐止山區爬山,意外撞見江俊翰飾演的吳志誠撞山壁的慘狀,黃瑄表示這一場戲每個人的劇本上都被註記要守密,讓她只能不斷吶喊「為什麼」。許仁杰表示每一次親朋好友都會私訊他要求劇透,這一次他只好搬出「顧小孩」的藉口,躲過逼問。王瞳則看劇情就陷入低潮,要老公艾成說笑話幫她轉換心情。

更多新聞: 何依霈客串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出角頭老大的女兒愛慕黃文星

黃瑄表示飾演的尤佩瑛好不容易找回老公吳志誠,可以一家人團圓,卻讓她看到這麼殘酷的一刻。現場營造出撞車的真實感,也讓黃瑄忍不住下戲後抱著江俊翰大哭說「我不要你死!」,揪心的話也讓江俊翰淚崩,拍拍她的背說「我沒事我很好在這裡!」。

鼻酸/《多情城市》劇情放大絕!黃瑄抱著他哭喊:不要死!

王瞳表示這一場戲真的放大絕要逼哭大家,雖然以往在八點檔都是哭戲擔當,難得前陣子在《多情城市》是跟媽媽可以去逛街、吃美食,可以稍微放鬆一些,沒想到這一次出外景卻是劇中爸爸撞車的意外,讓她一度難受,甚至看完劇本要老公艾成多跟她聊天甚至講笑話給她聽,免得入戲太深,陷入憂鬱情緒。

鼻酸/《多情城市》劇情放大絕!黃瑄抱著他哭喊:不要死!
《多情城市》黃瑄(左)、王瞳、許仁杰為戲登山,卻撞見江俊翰撞車。

 許仁杰則表示自己平常當奶爸太久,很久沒回《多情城市》劇組拍攝,這一次難得出外景,竟然是生離死別的揪心場面,讓他只能看兒子Domi的影片來放鬆心情,王瞳虧說感覺許仁杰心情都要錯亂了,因為看小孩影片時很開心,然後回到拍戲現場又是崩潰大哭,許仁杰也說真的有種人格分裂的FU。

鼻酸/《多情城市》劇情放大絕!黃瑄抱著他哭喊:不要死!
《多情城市》許仁杰跟王瞳穿運動裝出外景,許仁杰搞笑擺出起跑姿勢。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江俊翰開車撞山壁!李又汝見狀崩潰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