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心碎的聲音!「樂天女孩」巫苡萱認愛 男友貼文藏喜訊:該下個階段了
巫苡萱和男友終於公開戀情。(圖/翻攝自巫苡萱、REX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4歲的巫苡萱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長,擁有火辣身材,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最近才被拍到帶前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回香閨,期間按耐不住熱戀的心情,不時上演摟腰等親密接觸,令兩人關係更添神秘。結果報導曝光後,男方大動作在個人IG曬出小倆口親密合照宣示主權「訊息炸了~謝謝各位的祝福!」超Man的行為讓網友喊話快點結婚,REX更在下方直球回覆,氣氛瞬間嗨翻,馬上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阿公!出事了」童仲彥曝萬華茶藝館內部「娛樂影片」


聽見心碎的聲音!「樂天女孩」巫苡萱認愛 男友貼文藏喜訊:是該下個階段
巫苡萱和男友大方認愛。(圖/翻攝自REX IG)


REX在IG貼出多張和巫苡萱出遊的親密合影,巫苡萱穿著比基尼大方秀出好身材,小鳥依人的倚偎在男友身旁,幸福的氛圍藏也藏不住,其中一張合照還上演互摟作勢親吻彼此。最近戀情才見光的兩人,如今大方放閃,釣出不少圈內好友留言祝福。他坦言之前因為擔心影響女友一直保持低調,如今戀情曝光讓他鬆了一口氣大喊「我終於可以放閃了!」他也對在愚人節認愛的蕾拉坦言「你都不知道前陣子很羨慕你哈哈」其中同是「樂天女孩」的曲羿開心留言「哥!可以結婚了」,REX也承諾「是該下個階段了」。看來小倆口的喜訊似乎不遠了。

聽見心碎的聲音!「樂天女孩」巫苡萱認愛 男友貼文藏喜訊:是該下個階段
REX鬆口要邁向下一個階段。(圖/翻攝自REX IG)

巫苡萱之前才在節目上談到,在26歲時,有一個交往3個月的男友,某天突然拿著戒指下跪向她求婚,當時天真的以為對方是真命天子,後來發現這男生其實是恐怖情人。兩人在交往期間不僅動手打人還劈腿,更誇張的限制行蹤,把她綁在家裡監禁。如今擺脫陰影,女神終於找到好歸宿,也讓粉絲們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 顏值當道演技靠邊?爽賺3.5億卻哭不出來 劉德華1眼神曝「她」爛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