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第4局挨觸身球 2支0賽後打擊率4成17

日職最新戰況,前一場敲出全壘打的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晚出戰軟銀隊,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軟銀隊這場比賽,派出去年勝投王石川柊太,王柏融第二局第一個打席飛球出局,第四局再度踏進打擊區,兩好球之後,對手失投,145公里的直球,直接打到右手護具,王柏融獲得觸身球保送。第三個打席王柏融,遭到三振,雖然全場2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打擊率還有4成17,維持在4成以上。

更多新聞: 尼泊爾疫情下重啟登山季 今年首起死亡山難!兩人命喪聖母峰

軟銀隊這場比賽,派出去年勝投王「石川柊太」,王柏融第二局第一個打席飛球出局。第四局再度踏進打擊區,兩好球之後,對手失投,145公里的直球,直接打到右手護具,王柏融獲得觸身球保送。後面第6局的打擊,遭到三振,王柏融雖然全場2打數沒有安打、1次保送,打擊率還有4成17,維持在4成以上。

王柏融第4局挨觸身球 2支0賽後打擊率4成17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5月高勝率 伍鐸好投壓兄弟率隊打出5連勝